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楼

月寒小红楼

 
 
 

日志

 
 

与秋无关  

2016-08-06 21:4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己经忘却  那些过往 

或者该说己经  摒弃     

不再诉说  不再形容前半生


一场秋风  带出一场风暴

而我被翻出的一段记忆

让我卡在那

如鱼刺哽喉


人性 总在某些自以为是的段面

那个  过往半生曾留驻过的男子  却原来

在我看不到的位面

一直   形容我的虚假


可笑   过往那些追寻

只不过是一场风花雪月

只不过是弹指间的烟灰


一支笔    构陷的城府

一段文字  书写的臆想

这个秋天 缓缓的 将前尘往事抹杀

而我坐落在文字中央

一饮   而笑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